yu

间接性精神恋爱,持续性渴望发财

推文

这次推的都是我打心眼里喜欢的

个人观点不喜勿喷!!!


有以前推过的 但是太好看了 再推一次


有合集也有文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合集


乡村爱情系列 (团我)

这个系列里面的小故事真的好戳我!就是那种平平淡淡朴实无华但又超级无敌甜的爱情故事。

感觉就是爷爷奶奶那时候的事,很有年代感,有一种青涩懵懂的感觉

完全就是“我不会说什么情话,也不能给你多少钱,但我会用我的行动,我的一生来表达我对你的爱”

总之就是很好看!!!


【恋综体】love house (团我)

这个之前就推过,真的很好看!各种小情节小对话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甜甜的味道,就完全浸在粉红泡泡里面了!

女主是真的牛B,我都要爱上女主了

这个甜甜的感觉需要你们自己体会,我描述不出来,墙裂推荐你们看一下!


穿书之后拽姐她只想搞学习 (团我)

这个之前也推过,very good !!!

几个大男孩为女主争风吃醋,甚至连女孩子的醋都吃,只能怪我们女主魅力太大哈哈

(多说一句,我真的希望女主和书中的女主在一起👀男主们吃醋就醋着吧!霸气拽姐攻x可爱甜妹受谁不喜欢呢?)


妍之有你 (团我)

捡到个没用的妹妹 (团我)

这两篇放一起啦!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沙雕风的文,边看边笑(讲真的,大晚上在被窝里憋笑真的很不容易)不过还是很好看啦!


草莓百利甜 (翔霖)

这个真的very very 甜!!!都快磕死我了!!!贺峻霖无论怎样严浩翔都依他,啊啊严浩翔你就宠他吧!真的齁甜齁甜的!而且严浩翔真的超直球超会撩,总之就是非常甜!!!爱看甜文的一定不要错过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文章


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 (航禹)

这篇推荐过的,太太真的好牛B啊!太太写的虐文全给我看哭了了😭虽然这篇是开放式结局,太太没说是he还是be,但还是哭了好久,太感动了!

“因为爱你,所以看不得你难过;因为爱你;所以愿意为你付出所有;因为爱你,所以我相信,我们终会在一起”

这篇看完真的好难受啊,太太文笔太好了呜呜呜


云归故里 (极禹)

这篇真的很火了,但还是想推

看这篇的时候几乎是从头哭到尾,眼泪就没停

两人都是对对方的想的大于对自己想的,从小就离不开对方,两人的感情似乎是友情,但又超出友情,成为彼此的光,对彼此的爱细腻又浓厚。

“我不想家,那不是家,你在哪,我的家在哪,你才是我的家。”

我真的不敢二刷,甚至不敢回忆情节,怕控制不住情绪再哭出来,真的太虐了😭


是张极的宝贝啊 (极禹)

这篇也挺令我感动的,双向奔赴真的很戳我。

一个是“见不得你被别人欺负,不想让你受委屈,只要能让你开心,能搏你一笑,那怕负付出多少都可以”一个是“你爱我,所以我要努力变好,努力变正常,努力不让自己受伤,我是你的宝贝啊,我不能让你担心”

反正就是好看,多说无用,你们自己体会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